close

很忙的一天
但能慰勞的就是食物啦!!!

假日雖然是鄉下
還是蠻有人潮的....算吧

爸爸去賺外快 一家子除了我要上班
沒想到在忙碌工作收到他們說今天去夜市買晚餐

我更拼命的在加速收尾趕下班
妹妹跟弟弟到公司找我
還有一個同班的同事等我
一起去夜市買起來

收穫滿滿的 有帝王滷味、拔絲地瓜、手工粉圓、雞爪、鴻品鐵板麵類
回程還順手買了甜玉米(話說我媽喜歡吃,我們家沒人不知道)

回家就開吃

鴻品的肉真的放好放滿
搭配鐵板麵 真的一份足夠飽
還有附一碗玉米濃湯(外帶都有,真好!!!!)

今天就是一個吃肥
減肥又是明天的事了

arrow
arrow

    寶寶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